謝祖武和苗可麗16日出席三立八點華劇《溫馨之家湖口火鍋料宅配》記者會,劇中分飾社長和言情小說羅曼史作家,兩人昨一見面就調情製造「笑」果,苗可麗誇謝祖武超會放電,迷濛眼神害她忍不住笑場,謝祖武笑說被她的肉體及高顏值吸引,透過很多關係方法才能跟她搭檔,他拍照擺出雙手交疊姿勢,雙關語解釋:「苗可麗是伯樂,我是千里馬,伯2018年菜預購台南樂『騎』千里馬,邁向美好未來。」



苗可麗離婚10年,坦言有人追求,但不來電,覺得自己快50歲,「就算碰到條件好的男人,人家也會選更年輕的。」她希望對方除了愛她還能愛她的小孩及家人,感情隨緣就好,她的女兒曾貼心說「媽媽,真希望有人替你擦背」,現在女兒已國中畢業,不會再催婚,反倒會跟她聊自己喜歡的男生,苗可麗還說女兒跟她以前年輕一樣,遇到心儀的對象會燒烤推薦 樹林年節禮盒2018排行主動。(中國時報)

泰山火鍋推薦 平價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amyraymond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